扣肉君_

看心情更 很不全
P站ID=20755708
微博:@爱画画的扣肉 (Frozen号)
@扣肉爱吃肉_(神推/少歌/LL/小蓝鸟)

分享一個快樂的傻子

我是個沒用的姬佬,遇到心動的女生就傻乎乎地笑。寒假的時候配眼鏡,得知原來為我配了六年鏡的店長老哥被調走了,內心一陣不安。好在我媽轉告給我的老哥的語氣好似一個可靠的大手拍拍我的肩膀,「嘿,別擔心,接盤的是我老婆,她辦事你放心。」於是我稍稍放下心來。


驗完光度數又增加了,我夾著尾巴聽著家人恨鐵不成鋼的字句蹭著步子在去眼鏡店的路上。老媽打著電話聯繫店長夫人,夫人小姐不到五分鐘就踏進店裡。


嘩。


原本百無聊賴陷在軟椅裡的我噌地坐直了,稍稍握緊把手。


咚咚、咚咚、咚咚。


我在心裡怒吼:「是我的菜啊——!!!」然後爸媽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轉到我這裡來了:「怎麼回事這是兩個孩子的媽啊!!!」


我緊張了,但我表現得像個沒品的傻大個,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隨和一些。我開始後悔我穿了肥大的運動褲和男款連帽衫。


夫人小姐半認真半開玩笑地數落我,讓我好好愛護眼睛,多點運動。「是是是,有有有,我要減肥的。」靠,我瘦下來的時候多好看啊,為啥我偏偏要復胖啊,店長老哥還夸過我呢。「打籃球不錯啊,你還會長高吧?你有多高?」


?什麼時候聊到籃球的?我傻傻看著夫人小姐拿著手比劃,不是很敢虛報身高,甚至比學校體檢報的還少了0.5公分。「開什麼玩笑,我都有159,你肯定高出160好幾公分啊。」


嘿嘿嘿,是嗎,好的。


我姐:「你什麼毛病啊?人家都結婚了你幹嘛呢??」


就是都結婚了所以看看也沒什麼心理負擔嘛!


我就是個沒用的姬佬!




今天早上在回家路上的公交車上我一拍腦袋,該死要調眼鏡卻忘記帶回家了!說好了跟爸媽一起出門散步,還想著繞去調眼鏡可以看看美女。正失望,老媽出門突然說要去眼鏡店,我懵著心虛地反問:「啊??我沒帶眼鏡回來啊?」聲音還有點大。


老媽:「??幫你老姐拿眼鏡啊,你這麼傻那就只能下週再調啊。」


哦!下週還能再去一趟!我突然為自己的爛記性豎了個大拇指。




假裝熟絡地「哈嘍」了一下就又心虛地玩手機。老媽正確認著著眼鏡的單子,夫人小姐還是一套簡單的內襯加白掛,走過來抓著我小臂從側面皺眉辨認我的眼鏡。「你這副是舊的吧?」


我慌慌張張說著這是已經從上課用的「一線」退居平常看路的「二線」那一副,眼神飄忽地笑說自己傻忘記把新的帶過來。


「那就下週再過來啊。記得要帶!」夫人小姐好像在佯裝生氣,因為之後她還是總笑,細細的魚尾紋也有點可愛。


是是是,好好好。被抓著小臂的時候我都能感覺到笑意帶著粉紅飛上我的耳廓,我是個沒用的姬佬,遇到心動的女生就傻乎乎地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