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肉君_

看心情更 很不全
P站ID=20755708
微博:@爱画画的扣肉 (Frozen号)
@扣肉爱吃肉_(神推/少歌/LL/小蓝鸟)

碎碎念预警 3是关于冰2的安娜的

学不进!!分享5分钟摸鱼

1.我是过激粉,但是一般我不会自己爬去撕人,我只会自己逼逼。艾莎和安娜天下第一,我看不得有人说她们不好[抓狂]有问题也都是迪爸爸搞得👌(甩锅)我自己最后一般能无脑消化掉。

2.我为啥会说到1呢?我刚刚在推里看elsanna tag想找找粮吃,没想到外网CP小警察也这么多哈,挂着elsanna的tag发表反对这对CP的言论真的好傻逼,还有说“我希望ship这对CP的人是ship another universe不是姐妹的elsanna”,excusez-moi ???我在这里过激发言哈,不是亲生姐妹我还不想吃呢,在我这里这对姐妹最抓人的可不就是incest吗[太开心]为啥我这么ship主要还是遗传性性吸引,不知道的百度下你就会死心塌地搞EA了[二哈]

3.【关于冰2的安娜】【有剧透】

我太心疼她了,是这样的,我现在在循环something never change我想起电影里唱完这首歌安娜最后那句,还有outtake的Home,安娜整个人都fragile了起来,她感恩所有的失而复得,她担忧失而复得再次失去,所以她会尽自己全力去努力,所以她在电影里却又能够振作起来去吸引大地巨人摧毁大坝,这两个特质交缠在安娜身上我都不敢细想,我看电影仅仅在找到父母遇难的船之前安娜三次找到艾莎的“Are you OK?”的关心和震怒,和艾莎争论是否该两个人一起向北走时的几近歇斯底里,但又要拉扯回来的收敛,她的心态像什么呢,一杯盛满的张力都已经涨到极限的脆弱的水,但我又知道她不会这么脆弱,我倒希望她能有喘息的时间,这些事情逼的她没有时间面对自己的情绪,the next right thing前面几句话真的是把我的心脏揉碎了丢在地上踩,我能说什么呢,我只能说安娜真的长大了成熟了能承受这些痛苦了??我的眼泪不值钱呗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